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专访王栋:对罚单感觉无奈 要想伤人他脸就花了

    搜狐体育讯 在王栋飞踹深圳队门将肖健佳一事引起轩然大波之后,中国足协终于对此事做出了处罚--王栋被停赛6场,并处以12000元的罚金。在长春亚泰主场即将与大连海昌国际的比赛开始之前,王栋就此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王栋表示,中国足协的处罚既然已经出来了,作为球员,他只能接受,但是,就这件事情他本人的态度则十分明确:除去无奈还是无奈。

  周日中午知道处罚通知

  记者:根据我的了解,在周六的深夜,中国足协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将对你的处罚通知公布了。而此前也早就有传闻说你可能被停赛。你是什么时候得知自己被停赛的?

  王栋:我是周日中午。中午我接到俱乐部的电话,知道了我被中国足协停赛了6场。还罚款1万2。

  记者:在知道这个处罚的时候,你当时的心情如何?

  王栋:我一开始肯定是不相信。因为你也知道,从深圳回来之后,无论是我本人还是亚泰俱乐部,对于这次所谓的踹人事件都进行了解释。再者,当时的裁判也没有给我任何处罚,所以我一直认为这件事情就此已经结束。没有想到的是,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还是在对大连的比赛开始之前公布了。

  记者:从中国足协对你的处罚措辞上看,只是认定你是"鲁莽"导致对手受伤,并没有说是故意伤人。

  王栋:我一直也在解释,那个球因为雨天湿滑,我肯定已经没有办法收脚了。说鲁莽我可以接受,但绝对没有任何伤人的意思。如果真的要是伤人,深圳守门员的脸恐怕就花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