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7连败平中超最差战绩 洛兰特下课能否药到病除?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主场0比1不敌浙江绿城后,辽宁队将连败的场次扩大到7场,这个数字逼平了中超历史上最差的成绩。从目前积分榜的情况看,积5分的辽宁队并没有被彻底甩开,但是按照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规律,目前的辽宁队已经踏入了雷区,要想留在中超他们就必须要换一种活法。


  本赛季,辽宁队的开局不错:首轮客场1比1战平成都谢联、第二轮客场3比3战平河南建业、第三轮主场1比0击败武汉队。不过,随后辽宁队就陷入连败的死结。按照目前中超的竞争态势,辽宁队已经成为降级的头号热门。为了保级,辽宁队在间歇期投入了重注,补发工资、引进两名外援,但是连续两轮比赛球队先是在客场输给大连实德、后在主场输给浙江绿城,间歇期鼓起的士气在这两场失利后几乎被泄空。

  错过了两场可以拿分的比赛后,辽宁队随后将遇到来自赛程上的麻烦:下一轮他们将作客上海挑战本赛季主场全胜的申花,按目前中超各队的走势,辽足的8连败几乎不可避免;接下来是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客场挑战青岛中能,这两场比赛对于目前的辽宁队同样困难重重。现在,中超每一个对手都把辽宁队当成拿分的对象,几乎每一个对手都想集中优势兵力在辽足身上拿到3分,而且将辽宁队这样的对手早早的摁到降级区里,每一支球队都会增加一份安全感受。

  在中国的顶级联赛中,连败7场有点像个生死线:1997年,青岛海牛队经历了6连败,但那年他们却力压天津三星和广东宏远,成功地留在了甲A;2006年,中超联赛中从第三轮开始的七连败将重庆力帆彻底定义为烂队,自己信心不足,而对手都把他们当成拿分对象,结果他们提前降级。

  随着王亮的复出和张玉宁的体测过关,辽宁队在人员配备上还是具备了一定的战斗力。目前积分榜后几名的球队相互之间差距并不大,一两场比赛的涨分都可能让辽宁队重新找回自信。在丢掉了洛兰特这个“卒”之后,如何“保车”只能拭目以待。何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