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辽足宣布洛兰特正式离任 球员:谁来也无能为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9日,关于洛兰特是否下课的问题终于有了最后的结论。经过辽足董事会和俱乐部高层的协商,他们最终做出了决定:让洛兰特正式离任。

  虽然在赛季初辽足战绩不错,但是随后便一落千丈,七连败的纪录直逼当年重庆力帆降级那年的战绩,而辽足内部很多球员也都感慨,辽足今年的状况与当年的重庆力帆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投入上不去,球员心气不足,打比赛机会有但就是不进球,这都是很邪门的事情。
外教洛兰特恐怕也是有心无力了。”

  果然,在28日的联赛当中,辽足主场输给了浙江绿城队,这次失利对辽足俱乐部和外教洛兰特的信心都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方面就考虑到了洛兰特下课的问题,总经理程鹏辉表示要上报董事会才能决定,但其实决定已经做出:洛兰特下课是必然了,而29日就是他在辽足的最后一天。

  在29日中午时分,辽足俱乐部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在与大股东进行了协商之后,大股东最后下达了指令,为了目前球队的生存问题,不得不牺牲洛兰特了。随后,总经理程鹏辉找到洛兰特,宣布了董事会的决定,洛兰特本人对此早有准备。

  其实,在客场大败于深圳上清饮之后,洛兰特就知道自己距离下课不远,但是他感到很意外的是,在此后辽足并没有宣布这个决定。于是,他又回到了中国,但是此时的他已经不再是赛季初那个雄心勃勃的洛兰特了——他虽然还坚持自己的一些用人原则和观点,但是他开始有条件地听从俱乐部和教练组的一些意见和安排。

  但是,听从毕竟是有条件的。洛兰特本人高傲的性格使得他在执教过程当中遇到了很多问题——在作战思路和人员安排方面,他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俱乐部老总程鹏辉评价说:“洛兰特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性格耿直,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太倔强,太高傲。他自己有一些东西,但是可能对中国足球的了解不深入,所以始终也发挥不出来。”

  目前,洛兰特下课之后,谁来接这个烂摊子成为一个疑问。目前的辽足队伍当中,领队李树斌也许是最佳人选,但是目前董事会还没有给出明确指示。据透露,辽足俱乐部在考虑李树斌进入球队的时候就曾经探讨过这个问题,但是当时李树斌没有答应。而李树斌是在省体育局的强烈要求下到辽足来帮助协调工作的,至于他能否接手辽足,还需各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才能决定。何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