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表态国奥大门已关闭 鲁能悍将最终无缘奥运

  晚报讯 “送走”国足之后,谢亚龙转赴国奥督军,并以领队身份出现在秦皇岛的国奥队训练场边,看得出,自国足兵败之后,“谢掌门”对国奥相当重视,显然期待这支球队能在奥运会上打出好成绩,以弥补国足在世界杯失利带来的负面影响。

幻灯:国奥白天黑夜两练 杜伊表情多变一人生猛

  在国足被淘汰出20强之后,谢亚龙身为足协高管,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尽管如此,这位负责人昨天却亲自督军,不仅现身国奥训练场,并出现在记者镜头前,接受采访。据悉,为了能更好督军国奥,谢亚龙已经打算亲自挂印,出任国奥队领队,而原国奥领队李晓光则让位于谢亚龙。对谢亚龙来说,国奥备战奥运会是足协的当务之急,之前,体育总局已经要求足协做好奥运会的备战工作,绝不能再给奥运会“添乱”。

  目前,正在秦皇岛集训的国奥队员共有24名,而杜伊征调的国奥队大名单中却达到了29人,其中包括郑智等5名超龄队员。据悉,这5名超龄队员将在7月2日赶赴沈阳,在那里与国奥队进行会合。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谈到奥运参赛名单时表示,“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名单将从现有集训队员中产生,不会再招新人入队。”这也意味着之前落选的王永珀等人也将无缘最终名单。杜伊表示,国奥队目前已聚集了国内高水平的队员,况且奥运会迫在眉睫,“最终的奥运会参赛名单将在7月底之前确定,我将通过最后几场热身赛考察队员状态并决定他们的去留。”

  据悉,国奥队在秦皇岛训练5天后,将于7月2日赶赴沈阳。此后,国奥队将在沈阳、延吉、长春连续进行四场热身赛。7月6日和越南队打完之后,全队将在7月7日赶往延吉,迎战马来西亚队。本来7月20日对阵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放在盘锦,因为某种原因最后比赛放到长春。从延吉到长春之后,国奥将一直呆到7月27日与塞尔维亚国奥队的热身赛结束,然后起程奔赴沈阳,迎接8月7日晚上7点45分对阵新西兰队的首场正式奥运会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