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携三大锋煞出征 朱广沪一语道出谢联恐怖处

    搜狐体育讯 上一轮主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尽管前锋21号小将谢志宇在锋线上表现得十分积极,但表现却不尽人如意,不时有球迷喊出换21号的声音。但看看替补席上,除了邸佑勉强能算是一名前锋,汉军在锋线上竟然没有替补。这也是为什么谢志宇表现不好还能留在场上的主要原因。

  今天晚上9点30分,武汉队飞抵成都,准备周三客场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在队伍中,记者发现周燎和外援前锋古斯塔博。加上谢志宇,朱广沪一共带上了三名中锋,看来他绝不仅仅只想在客场拿一分。周燎是因为累积三张黄牌,所以上轮比赛停赛,而古斯塔博则因为之前一直有伤,所以一直没有出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古斯塔博表示,自己的情况现在不错,伤情已经对自己没有什么影响。“我现在的训练状态非常不错,我很想上场,我随时等待教练员的派遣。”他说。据翻译向记者介绍,古斯塔博的伤已经痊愈,只是参加对抗训练的时间还比较短。客场打青岛时,他就跟着全队开始训练了。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他能否承受高强度的比赛。朱广沪表示,现在还不好说他能不能上,具体要根据他的情况来分析。

  对于与成都谢菲联这场比赛,朱广沪仍然有着比较清醒的认识。“虽然对手是升班马,但人员构成在中超中上游水平。而且这个队不同于其他升班马,队里有一帮老将,都有着丰富的中超经验。所以不好对付。”他表示。最近两场比赛,汉军的防守做得不错,因此老朱首先强调的还是防守,但进攻会有所加强。“这场比赛我们的人员相对还比较整齐,进攻中我们会多想一些办法。”

  在过去的一周,汉军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体能消耗比较大。对于是否会采取轮换,朱广沪表示需要看队员的具体情况。“在个别位置上,可能会进行一些调整,但主要还是从战术的角度来进行,体能可能是一个方面。队员目前的信心有所恢复,我想现在是很关键的时候,他们都会咬住。”他说。(搜狐体育 王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朱广沪 | 谢志宇 | 周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