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官网-搜狐5佳球评选:贝贝甩头PK卢琳妙射(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8场比赛一共打进了18粒入球。以下为搜狐体育-中超官网一同评选的本轮五佳球,您认为五粒进球中哪个最精彩?

  广药队阿根廷式进球(点击进入视频)

  广州队和青岛队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广州队王小诗后场拿球突然长传到右路,白磊接过顶球反越位成功,没有等球落地轻轻垫传给中路的卢琳,后者拿球后顺势往中间再盘带一步,见没有人上前阻截直接起左脚推射球门远角破门,2比0。这个进球之前广州队一共进行了20多脚传球,颇具阿根廷风采。

survey

  冯俊彦绝杀(点击进入视频)

  广州队和青岛队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广州队全线出击,王小诗在前场右路接队友的长传,在两人的夹击下头球摆渡到禁区内,青岛队外援桑塔马尼亚解围的时候踢空,皮球漏到身后冯俊彦脚下,后者顺势抹进一步,面队门将于子千冷静推射入网。3比2,凭借这个进球广州队在最后时刻战胜了对手。

  奥利萨德贝狮子甩头(点击进入视频)

  河南队和深圳队第26分钟,河南队后场抢断成功,陆峰的皮球被对手破坏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河南队传球到外围直接传中,奥利萨德贝在甩头攻门,皮球窜向了死角,比分变成了1-0,河南队主场取得领先。

  于涛为儿子进球(点击进入视频)

  京沪大战第47分钟,上海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7号马丁内斯带球打出反击,北京国安队后卫盯人不紧,11号斯科特接球后推射球门左下角,皮球被国安队门将杨智奋力挡出,但无奈第二点于涛包抄顺势一推,比分被改写为0-1。这个球从马丁内斯长途奔袭到斯科特的插上,再到于涛的补射,一气呵成。

  浙江卡卡贡献绝杀(点击进入视频)

  辽宁队和浙江队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客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一次界外球战术中,王宏有将皮球高高扔进禁区内,蔡楚川得球时,辽宁队的后卫们跟上慢了一步,蔡楚川小角度打门,为浙江绿城队首开记录。蔡楚川几场比赛连续进球,表现非常的出色。(搜狐体育)

    视频集锦:中超第11轮五佳球 吕征空袭PK斗牛士配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蔡楚川 | 奥利 | 马丁内斯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