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中国球迷为最佳托雷斯颁奖 目标瞄准南非世界杯

  本报讯 如日中天的比利亚受伤后,托雷斯适时爆发,关键进球绝杀德国。赛后他被评为全场最佳,从一位中国球迷手中接过奖杯。

  得知西班牙变阵4141的消息,西媒体一度担心一年多未在国家队进球的托雷斯不适应这个体系,不过结果证明这有些多余。

开场后,托雷斯接传中竟力压默特萨克头球攻门。随后他接哈维传球,抹过拉姆破门。欧足联技术小组成员文格罗斯称赞:“他独自游弋在锋线上,面对最后一个后卫反应正确,选择了最佳跑动路线。”

  这是托雷斯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此前在马德里竞技6年里一无所获,上赛季英超攻入24球也只能帮利物浦获第4名。他还想继续努力以赢得更多,“这是多年来西班牙足球最重要的一天,也许回到马德里后我才能感觉这是真的。我必须继续努力,我要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现在我们必须把目标放在世界杯上”。他还不忘提到自己的新战靴NIKE Total90 LaserII,“这双鞋对力量和准度的控制很棒”。(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