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京死磕玄机四伏 河南主场欲登泰山

    搜狐体育讯 接踵而至的魔鬼赛程,考验的不仅仅是球队的板凳深度,更考验从俱乐部到主帅再到球员的状态调整水平。尤其是有没有争冠保级的壮志雄心,将左右比赛的结果和进程。本周中第12轮联赛,16支劲旅再次捉对厮杀,也许烽烟过后,前三甲的排序又将发生扑朔迷离的变化。积分榜排名前两位的申花、陕西皆战弱旅,谨防翻船;而河南与鲁能之争,必将硝烟弥漫。与此同时,天津、广州、河南三支球队同积16分集体跻在第四的位置上,谁能脱颖而出,同样值得关注。

  青岛中能VS陕西中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中新客场胜

  主要看点:曲波期待主场发威 王鹏李毅状态成疑

  上轮客场输给广州比较郁闷,超长补时创下了中超联赛纪录,也让青岛将士希望拿走一分的愿望落空。尽管如此,他们在客场的两粒进球也验证了球队间歇期改造的成果。曲波状态的复苏,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大福音。不过,本周三迎战处于榜眼的陕西中新,其综合实力明显要超过广州,要想终止五轮不胜的尴尬,青岛主帅郭侃峰的难度不小。您认为谁能获胜?

  双方历史交锋青岛队5胜2平5负,可谓平分秋色,不过上赛季主场平客场胜保持不败,令青岛方面多了一份自信。陕西队目前状态正佳,在度过了上周的魔鬼赛程之后,后三轮对手相对较弱。如果能够如愿拿分,陕西队继续保持在争冠阵容中,并有望争夺半程冠军。稍显担心的是,王鹏与李毅的伤情与状态能否首发,目前还是一个疑问。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曲波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