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舒斯特尔分析德国队败因 贝肯鲍尔呼吁媒体支持

  “我不明白,有段时间德国队员居然在与西班牙队员纠缠地面球,一些德国队员还试图盘带……”德国人舒斯特尔赛后评价。贝肯鲍尔还是把赞誉给了亚军,“西班牙队表现得很好,能够在这样激烈的比赛中获得亚军应该是一个好成绩,我认为队员和教练都可以昂首面对世界”。

  巴拉克无疑是德国队中最失望的人,他拿了太多的亚军,先是普拉蒂尼,然后是布拉特,都安慰了德国队长,“我们试图进入最好状态,但是没有完成。”“西班牙队的技术非常出色,我们没能破坏他们的进攻体系,整场比赛感觉就是被牵着鼻子走”,施魏因斯泰格说道。舒斯特尔认为德国队掉进了西班牙队的陷阱,“就像一场教学比赛,西班牙队不再力图绝对控制球,这让我们准备好的凶悍拼抢没有起到作用。队员最后希望能长传,但是却总是找不到好的落点,这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按照德国队赛前的安排,球队夺冠后将参加在柏林举行的庆祝仪式。尽管只获得亚军,德国队员仍然要去参加活动,“那已经不是庆祝了,是感谢仪式。球迷的热情对我们是最好的安慰,也是我们重新起步出征世界杯的动力”。52天后,德国队将开始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贝肯鲍尔呼吁,“大家应该支持勒夫的球队,我们的表现已经很出色,有许多球队被我们击败。”德国媒体也很大度,“德国队还缺少一个世界级的前锋。无论如何,你们还是送给我们如此美妙的三周,年轻人,抬起头来”,《图片报》说道。勒夫表示:“我们在未来两年内要巩固现有的优势,同时弥补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打造完美的德国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