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贝肯鲍尔为德国落败惋惜 开涮英格兰聊以自慰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赛后表达了他对德国队出局的惋惜,他也期待勒夫能够继续坚持他的风格,他对这支德国队的未来充满信心。贝肯鲍尔认为,虽然西班牙表现的更好,但能够成为欧洲杯这样竞争激烈的赛事的第二名,同样也是世界级的球队。
要知道。英格兰甚至参加不了欧洲杯。要知道,法国、意大利和荷兰都早早的回家了。所以我认为,无论是主帅、球员还是球迷,都可以昂首面对世人。

  0:1,这并不是一个太过难堪的比分。但对于勒夫来说,带来的痛苦却丝毫未打折扣。当西班牙队的队员们相拥庆祝胜利的时候,德国队主帅强忍住痛苦,走进场内安慰着自己的球员。“比赛输了,我自然很遗憾,但是对于球队在整体欧洲杯期间的表现,我还是满意的。”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如此说道。

  煽情的《图片报》在赛后配了一张施魏因斯泰格坐在地上哭泣的图片,配以标题“这一镜头表明我们的梦想被摧毁”,文中指出:2008年的夏季童话结束了,遗憾的是它并没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德国队输掉了比赛。但西班牙配得上这个冠军,他们拥有本届欧洲杯最出色的进攻和最优秀的防守。但德国队的球员们没有必要太过伤心,要知道法国、意大利和荷兰,他们早就回家了,至于英格兰,他们甚至没有参加比赛的资格,只能坐在电视机前羡慕你们。

  记者 陈艺军 采写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