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英格兰公敌展望欧洲杯 多特射手王不惧怕德国队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在欧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对阵英格兰的一脚惊世骸俗的远射,克罗地亚射手佩特里奇不仅将三狮军团送回了家,而且也为自己赢来“英格兰公敌”的美称。

近日,德甲官网对这位克罗地亚射手进行了专访,他表示,绝杀英格兰并不是值得庆幸的事情,克罗地亚能在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才是最为关键的。

  本赛季,第一次征战德甲的佩特里奇就以13粒入球成为多特蒙德的最佳射手。他也凭借在黄黑军团的出色发挥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如此重大的比赛,欧洲杯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佩特里奇表示。在谈到对阵英格兰的那粒漂亮的进球时,佩特里奇显得非常平静,“这个进球对我来说具有更重要的意义,但是能帮助克罗地亚获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拥有瑞士、克罗地亚双重国籍的佩特里奇如今要以克罗地亚国脚的身份回到瑞士征战欧洲杯,对于这样特殊的情况,佩特里奇笑称,自己实际拥有主场优势,“我实际上是在主场作战,我知道瑞士的每座体育场,我也有很多朋友生活在这里。”

  对于本届欧洲杯,佩特里奇显得信心十足,他对克罗地亚的前景也做出展望,“前几届大赛,克罗地亚往往在预选赛阶段表现出色,但是在决赛阶段小组就遭到淘汰,相信这次一定能够获得小组出线。在小组赛中,我们将遇到实力强大的德国队,我们并不惧怕他们。”(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