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龙王接手国奥早有预兆 奥运出线他就是首功之臣

  竞报讯(记者张鑫)一夜之间,国奥的领队由李晓光换成中国足球掌门人谢亚龙,足协押宝国奥的意图愈加明显。

  正在秦皇岛督训国奥队的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国奥队的领队。对于自己的国奥领队一职,谢亚龙解释说,他成为国奥领队是缘于国家体育总局的一个规定:各项目中心的一把手,在奥运会期间,都要下到参赛队直接管理球队。

  事情并非谢亚龙所说那样简单。成为国奥领队后,谢亚龙将会坐在国奥的替补席上看球,同时,由于南勇被调任主管女足,这也意味着,一旦国奥队在奥运会上取得突破,谢亚龙便是首功之臣。“不惜牺牲国足,也要押注国奥。”现在看来,国足兵败终于找到了病根。主场兵败卡塔尔后的一句“你们媒体是不是又要搞我?”在国足失去出线希望后,谢亚龙莫名其妙地那句“谁说我难过了”,这些“经典”的语句无不证明谢亚龙当时的心思并不在国足,2008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奥运会才是最最重要的。国足兵败后,谢亚龙这样鼓励队员道:“你们千万不要像国足一样输球,我希望你们担负起振兴中国足球的重任,要在奥运会上拿块奖牌。”

  另据了解,在本周六在沈阳与越南队的比赛结束后,国奥队将有部分队员离队,从而进一步缩减球队人员,提高训练的质量和效率。“29名队员,很难在分队比赛中让队员们得到100%的锻炼。”杜伊表示。

  根据目前的情况看,国奥队很可能将这一名单缩减为25人左右,而在27日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后,国奥队也将确定最后的18+4名单,国际足联规定报名的最后截止日期是7月29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