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冠军梦成 法布雷加斯:这一刻我们已经等了44年

  “夺冠的感觉真是美妙,今天是我球员生涯中最为美好的一天,”在29日击败德国队夺得本届欧洲杯冠军之后,西班牙队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说,“这一刻我们已经等了44年!”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们做到了!”法布雷加斯说,“夺冠对于我们来说,很久以来一直是个梦想。
我无法相信,我们今天梦想成真了!”在法布雷加斯看来,今天的夺冠是理所当然的。“我们今天创造了许多机会,踢出了非常美妙的足球,最终赢得比赛,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尽管刚刚抱回德劳内杯,但法布雷加斯已经放眼两年后世界杯上的大力神杯了,“我们是支年轻的队伍,两年后的世界杯上我们依然会表现出色,我们将捧得世界杯的金杯”。

  在比赛中攻入制胜一球的托雷斯,在赛后似乎依然不敢相信自己成为了今天比赛的主宰者。“这实在是太特别了,这简直就是一个梦。今天我们捧起的奖杯是我的第一个冠军奖杯,我真是太幸运了!”

  倔强老头阿拉贡内斯自从接掌西班牙队教鞭之后,便一直面对无数的批评和讥讽,然而在今天比赛之后,夺冠的球员们兴奋地将他抛了起来。“我们今天踢得不错,赢得了比赛。进球,夺冠,如此而已,”这位今晚走上神坛的白发老人倔强依旧地说,“我不会再继续执教西班牙队了。对于我来说,绝对不可能继续留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