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西班牙动态

法布雷加斯为夺冠而来 阿森纳核心期待决赛上阵

  新快报讯 阿拉贡内斯一直将法布雷加斯当成替补,但他每回上场的时候,都会让人们惊艳。这一次比利亚受伤,也可能为小法在决赛中赢得一个首发名额。

  在比利亚被迫离场之后,西班牙的五中场结构展现出了较强的进攻性和控制力,对于这个意外的“发现”,老帅阿拉贡内斯感到很是满意,他说:“当我们开始注意通过传递来控制球时,我们便很好地解决了中场的进攻和防守问题。

”他对于法布雷加斯也是不吝赞赏,他说:“像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的名字)这样才仅仅21岁的年轻球员却已经有如此丰富的大赛经验,想必很多二十八九岁的球员都很难达到他这个水平。”

  年轻的法布雷加斯并没有因为这场比赛的表现而自得。16岁的时候,他已经为豪门阿森纳登场,如今已是枪手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能够赢得最后的冠军奖杯,本届杯赛最困难的比赛即将到来。替补比利亚登场?起初我对这样的安排有些奇怪,我并不是一名天生的射手,我在比赛中出现在一个奇怪的位置上。”法布雷加斯说,“决赛是否会登场?他(阿拉贡内斯)是主帅,如果他需要我,我就会出现在球场上。”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阿拉贡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