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泰达负西北狼早有预兆 比赛结果在赛前就注定?

    搜狐体育讯 据泰达官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中超联赛展开第11轮的激战,天津泰达队在客场以0比1不敌陕西浐灞队,败走古城西安。一名大胆的陕西球迷在赛前就预测出了这个结果,而天津泰达队也许在赛前也对这个结果已经有了心里准备。

球迷的预测和天津队的心里准备是因为泰达队在赛前训练时出现了一个“意外情况”。

  或许这种说法有些迷信,但大部分足球队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球队的比赛、训练用球绝对不能丢失,尤其是在赛前……因为在比赛中丢球是所有球队都不愿见到的事情,更何况在比赛前就自己先“丢球”呢?所以很多球队在训练结束时,如果发现收回的足球少于本队所带来的足球,那么即使发动全队人员去寻找,也要把球找回来,就是不能触“赛前先丢球”的霉头。但天津泰达队在客场挑战陕西浐灞队前,就碰到“赛前丢球”的倒霉事。

  津陕之战,天津队在赛前1个小时来到西安可口可乐体育场南看台一侧进行赛前准备,这次赛前准备与以往的并没有什么不同。球员们依旧按照首发和替补分成两组,进行着各自的准备活动,直到准备活动结束也没有异常情况出现。但在准备活动结束后,意外情况却出现了:天津泰达队的球员跑到球场的各个角落,似乎在寻找着什么。陕西球迷也似乎是第一次看到客队有这种行为,在经过不长时间的猜测议论后开始对泰达队员报以嘘声,而泰达球员只是继续在进行“搜索”。很快,天津泰达队队的几名队员纷纷跑向球场东北角的一处沙坑,从哪里捡回了一个足球。

  “原来是在找球呀!”“赛前就丢球?”“可惜让他们找回来了……”就在陕西球迷对天津队的足球失而复得感到遗憾的时候,天津泰达队的队员有跑到场边展开新一轮的“搜索”。这次他们搜索得更加仔细,甚至掀开场边广告牌的幕布,从广告牌内部寻找。但由于开场时间临近,为不影响比赛进行,天津泰达对的队员们这一次只能无功而返。

  “又丢球了?丢了两个球,找回一个。是不是咱们浐灞这场比赛要2比1赢了?”一位球迷已经开始对比赛结果进行预测。“不对!浐灞没丢球,天津找回一个球,另一个没找到,实际上就丢了一个。这场比赛咱1比0赢!”另一名球迷立即对前一名的球迷进行纠正。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印证了后一名球迷的猜测,也印证了“赛前不能丢球”的传闻……(泰达官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