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韩国球队患上"恐中"症 嫌中国人粗野不愿打热身

  本报记者 曾昭翔 昆明报道 0:4,对于志在夺取新赛季韩国大学生联赛冠军的龙仁大学队来说,这样的结果多少有些难堪。比赛结束后,韩国队员们围成一团噤若寒蝉,聆听着主教练金泰秀的严厉训话,战战兢兢的神情让人清晰地感受到韩国球队的铁律如山与主教练的绝对权威。您如何看待韩国球队教练的这一番言论?中国球队是否踢得很粗鲁?


·被砍权磊痊愈回实德
·朱骏第一桶金不逊盖茨
·杜伊痛指福帅战术弊端
·国奥抵里昂约战六冠王
·鲁能引援瞄准前锋
·国奥抵达里昂(独家图)
·中国球员豪门情结(图)
·国字号10大惨败

  龙仁大学队是于去年12月27日来到红塔基地冬训的,为了新赛季的冠军目标,球队重金邀请了韩国K联赛韩国大宇队主教练金泰秀执教。没想到新年里的第一场比赛,自己的球队竟以0:4惨败,虽然学生军与职业球队的差距是明显的,但高傲的韩国铁帅还是咽不下这口气。

  “大学生球队与职业球队有很大的差别,我们参加这场比赛不是为了赢球,只是为了锻炼和学习。不过我要说的是,我们学的不是天津队粗野的球风,显然在精神方面他们不及我们!”比赛结束后,当记者要求金泰秀谈谈这场难堪失利的感想时,韩国人仍是满脸愠怒。

  事实上,这场比赛技战术更胜一筹的天津队的确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优势,不过在对抗与拼抢方面,韩国学生们却毫不逊色,场上人仰马翻、激烈碰撞的场面时有发生,对荣誉异常渴望的两队队员们也发生了不少的摩擦,而赛后天津队中同样不少队员对韩国人挑衅与蛮不讲理的作风大为不满。

  “天津队的442阵型打得很好,技战术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但调教一支优秀的球队,精神作风方面才是第一位的。”金泰秀透露说,很多韩国球队来中国集训,都不愿意和中国球队踢比赛,只是因为中国球队的球风很粗野。与此同时,韩国铁帅说在天津队的阵容中,他并没有发现特别出色的球员,最后甚至用有些挑衅的口吻说道,“我知道天津队是中超联赛中的一支强队,新赛季里我们的目标是韩国大学生联赛的冠军,希望天津队也能和我们一样,获得中超联赛的冠军!”

  与韩国教练过激的反应相比,天津队主教练老帅雅拉宾斯基倒是显得从容淡定了许多,“球场上发生小摩擦是很正常的事情,我的队员很有斗志和进取心,这是我希望看到的。当然,对于队员们不理智不聪明的举动,我们同样不会漠视,以后尽量避免再次发生就好了!”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