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再赴河南相信安保 图拔获百胜并无特殊安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中超第12轮的比赛将于明天拉开战幕,因为去年的种种不愉快,“鲁豫有约”再次成为了本轮的焦点。刚刚取得两连胜的山东鲁能已经抵达了郑州,并在下午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明晚他们将挑战至今主场不败的河南四五老窖队,图拔的老乡试训外援米兰并没有随队前往,而对于图拔成为百胜教练之后的庆祝仪式,鲁能方面表示并没有特殊安排。

  山东鲁能今天前往郑州的路途可谓一波三折。由于济南没有直飞郑州的航班,球队原计划像去年一样,先飞北京,然后从北京转机飞赴郑州。可没想到,济南从今天早上开始就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原来定好的航班因为恶劣的天气延误了。没办法,为了不耽误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球队只能改走公路,好在公路还比较顺畅,下午1点多,经过四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鲁能终于抵达了比赛地,简单休息之后,图拔就率领弟子们来到航海体育场开始赛前唯一一次适应训练。

  在训练的球员中并没有此前媒体普遍关注的塞尔维亚前锋米兰,据一位球队负责人介绍,虽然米兰简历不错,但由于他到队时间不长,只进行了两次训练,其中还有一次是恢复性训练,并没有展现出全部的实力,所以鲁能对他的态度还是继续观察,并不急于签约,因为没有签约,所以米兰没来河南。

  据了解,鲁能俱乐部原本希望签下第四外援应付奥运会前的这六场比赛,但由于前两轮球队取得全胜,而且多名小将发挥出色,成绩有了保障,鲁能对第四外援的态度也就更加谨慎了。不过,不出意外的话,只要米兰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表现水平,鲁能就会与之签约,近期也没有再引试训外援的计划。

  山东鲁能与河南四五老窖的这场比赛之所以引人关注,不外乎去年刚刚升上中超的河南队就给了山东鲁能一个下马威,不仅守住了主场,而且还在客场逆转获胜,让曾经的双冠王颜面尽失,更主要的是去年鲁能作客河南时大巴车被河南球迷砸坏,球员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而河南赛区也因此被中国足协进行了处罚,有了这样的背景,本场比赛再次受关注也就不足为奇了。

  虽然去年做客发生了种种不愉快,但据一位知情人士说,今年再赴客场鲁能方面并没有做特殊的准备,“我们和河南方面也进行了沟通,而且今年是奥运年,中国足协也对各赛区的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相信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河南赛区会把安保工作做好的。”

  在河南与鲁能比赛前,各方媒体对于图拔即将取得的百场胜利都是相当关注。的确,图拔目前已经带领山东鲁能在各项赛事中获得了99场胜利,如果明晚他的弟子们能够击败河南四五,那么他将当之无愧的荣膺“中国足球第一位百胜教练”的称号。按理说,球队的主教练能够获得这样的称号,作为俱乐部肯定会安排相应的庆祝仪式,但据鲁能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对于图拔可能获得的这项荣誉球队并没有特殊安排,“我们的确从各种媒体上看到了关于图拔要获得百场胜利的报道,但我们觉得这只是一个数据的巧合,目前球队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如何踢好明晚的比赛上面,相信图拔先生也是如此,我们球队会关注每场比赛,不会特意去留意这些数字的。”(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