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心急抢分摆脱降级区 称只送灾区温暖不送分

    搜狐体育讯 明天晚上,武汉队将做客成都市体育中心,挑战成都谢菲联队。这也是汶川大地震后,成都谢菲联首次在主场亮相。之前他们已经是五轮不胜。不过武汉队也不示弱,表示这场比赛至少要拿到一分。

  今天上午,武汉队在下榻的酒店开会,在会上,着重强调了赛风赛季。自联赛开始两轮后,先后有路易斯、王栋遭到足协重罚。在上一轮比赛前,主裁判就告诫两队队员要注意场上的动作,不要有暴力动作,否则将被直接罚下。在今天的会上,主教练朱广沪再次强调了这一点。他要求队员在场上必须服从裁判的判罚,注意动作,不要有报复性动作。随后,全队还观看了成都队的比赛录像。在看录像的过程中,朱广沪重点分析了成都队进攻的套路和特点,并且指出了防守中的重点。据了解,上轮没有出场的外援罗德里格斯本轮将复出,这对武汉队的后防线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傍晚,武汉队前往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来看,老朱并没有大规模调整阵容的意思。在变阵541之后,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队员们运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朱广沪也是更有信心。因此这场比赛还是继续使用这一阵型。唯一不好的消息是,汉军阵中再添一名伤兵。外援巴布罗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发现有轻微骨裂,尽管随队一起来到成都,但他上场的可能性非常小。今天晚上,他只是在一旁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

  不过让汉军感到不爽的是,昨天还比较凉爽的成都今天变得闷热起来,跟武汉相差不多。今天训练结束后,不少队员的训练服都湿透了。“没想到成都也这么热,一点不比武汉凉快。”一位队员告诉记者。一旁的老朱说,武汉队怎么能怕热呢。明天先跑不动的一定是对手。这句话把队员都逗乐了。

  成都尽管在地震中不是重灾区,但来到这里后,队员们多少还是感觉到了一些凝重的气氛。不过谈及此事,队员们表示更多的还是考虑到明天的比赛。“我们现在还在降级区里面呢,来这里这次决不是送分的,相反我们要带分回家。”一位后防球员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王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