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谢亚龙沈阳督训国奥队 出任领队意欲孤注一掷

  紧张备战中的国奥队,将于今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抵达沈阳皇朝万豪酒店,从而拉开最后冲刺奥运会的序幕。

  国奥队来到沈阳集训,是按照事先已经确定的计划进行的。他们在秦皇岛的训练中,主要是体能训练,其中包括变速跑、变向跑及举杠铃等,同时还进行了对抗性训练、战术演练。
这次来沈,除了进一步熟悉场地,还将进行热身赛。

  沈阳奥体中心作为国奥队的主场,球队去年在这里打过几场比赛,这使国奥队员有种回家的感觉。杜伊在此之前也谈到不希望经常换场地,期望通过在沈阳训练让队员找到家的感觉。

  沈阳皇朝万豪酒店作为官方指定的奥运接待场所,已经做好了迎接国奥队的准备工作。酒店负责接待工作的申佳告诉记者,他们以国家女足的标准,做好迎接国奥队的各种服务工作,确保运动员和教练员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国奥队在沈阳训练的时间计划为两周,这期间能不能发生变动还是未知数。如果有变化,那就可能取消长春的比赛。从7月6日开始,国奥队将与越南国家选拔队打第一场热身赛,接下来还将与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国奥队进行热身赛。几场热身赛后,杜伊对国奥队员的考察也将结束,他将在7月29日前将最后的参赛运动员名单上报国际足联。

  6月30日,国内各大网站上刊登了这样一条消息:谢亚龙要出任国奥队领队。

  作为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在奥运大战只剩下一个多月时出任国奥领队,引起不小的反响。人们对这一消息还无法认证,如果消息准确,这将预示着中国足球发起了对奥运的总攻。

  昨天中午,记者拨通了国奥队新闻官李轩的手机,他正在秦皇岛与国奥队训练。对于谢亚龙是否已经出任国奥队领队,他明确地证实了这个说法。不过他解释道:“也并不是像传言的那样,他的工作并没有什么变化,而是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各个项目的负责人要到自己主管的工作部门挂帅。”谢亚龙上任后的主要工作是抓管理,用他的话说就是为球队做好后勤服务,全力以赴保证球队集训、保证奥运会的备战工作,球队的业务问题仍然由教练组负责。

  记者 关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万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