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河南主场让人哭笑不得 航海体育场内惊现死老鼠

  当结束了场边热身、准备进行分组对抗的泰山队员们走到航海体育场的中圈附近时,所有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惊讶,助理教练马宝刚一溜小跑着奔到了场外,哭笑不得的他向球场工作人员不断喊着:“老鼠,场地里有死老鼠!”

  明天就要上演中超联赛,今天球场内竟然还有死老鼠,打了这么多年中超比赛,泰山队队员还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去年在河南被砸得不轻的泰山队员又在同一块场地遇到了破天荒的奇异事件。

俱乐部一位人士笑着对赛场工作人员打趣,你们的老鼠药还是很厉害的,没想到憨直的工作人员有板有眼地解释说,是球场里养的猫咬伤了老鼠,身负重伤的老鼠窜进球场后“不幸身亡”……这番解释听得鲁能俱乐部那位人士瞠目结舌。马宝刚请工作人员把老鼠的尸体弄出场外,但工作人员用缓慢的速度转身而去,他要回去拿铁锨搬运老鼠,无可奈何的队医郑大夫只好亲自上阵,用矿泉水的塑料包装袋将死老鼠清理出场,站在中圈里的图巴笑嘻嘻地鼓动队员们一起为英勇的郑大夫鼓掌致敬,当羞涩的郑大夫将老鼠尸体运出场外时噩耗再次传来,场内发现了第二只死老鼠……

  并不能因为航海体育场的工作人员眼睁睁地看着客人们亲自将两只死老鼠清理出场就说人家动作慢,泰山队的训练还没结束,就有另外一名工作人员进了球场查看草皮,动作那是相当麻利的。图巴是非常反感外人在球队没有完全结束训练时就进入场地的,他再也无法保持笑容,“OUT(出去)!”涨红了脸的图巴大声咆哮着。一直恶狠狠盯着那位“敬业”的工作人员的图巴无法理解,去年在河南比赛时,就有河南建业的助理教练从他的教练席前穿过,到了今年,怎么又有场地工作人员未经他的允许就擅自进场。

  去年没有经历过赛后大巴车被砸的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已经知道了泰山队在郑州的遭遇,他只能忧心忡忡地表示,一定要请当地警方做好工作保证球队的安全。但是,死老鼠的出现和工作人员的表现,实在让我们为明天的泰山队担心。

  记者 董宏磊(时报郑州7月1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大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