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建业无愧山东"苦主" "巨人杀手"河南欲再扮克星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王伟)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开打,今晚7点半,鲁能泰山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两连胜让图家军士气高涨,大羽状态复苏,小将们的表现也让人欣喜。但从两队的交战历史看,对手却是泰山队不折不扣的“苦主”,此番郑州之行,泰山队并不轻松。


  小胜“升班马”成都谢菲联让泰山队拿到了计划内的3分,本轮过后,泰山队依旧是本赛季中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依旧稳居前三。目前,积分榜上上海队积22分,陕西积21分,他们只要在补赛中取胜就可以追平目前排名第一的申花,再加上后几轮对手实力有限,只要正常发挥,泰山队取得连胜并不是梦想,获得半程冠军也不是多么令人惊奇的事情。

  因为国奥队的抽调,泰山队阵中一下子少了韩鹏、周海滨、崔鹏、苑维玮几名绝对主力,因此,“青年近卫军”的发挥将直接影响到此战的结果。两连胜让图家军的新阵容和战术打法得到了肯定,相信他也不会轻易改变首发阵容,这也意味着左后卫的位置不出意外的话还应该是属于刘钊的,而更年轻的夏宁宁仍然是替补,李金羽和吕征先后两场比赛建功,也不枉图巴对这两位替补前锋寄予的厚望。目前两人状态正佳,客场一战依然是当仁不让的主力。至于正在球队试训的葡超外援米兰仍未签约,本场比赛恐怕仍不会露面。

  说到河南队,山东球迷一定别有一些记忆。去年泰山队没有在这支升班马球队身上占到半点便宜,客场平了对手,主场又被对手逆转,一平一负的战绩让图家军颜面全无。更可气的是鲁能大巴还在河南遭到了当地球迷的袭击,那场比赛之后,两队也算结下了梁子。此番再去郑州,难免会给球员心理带来一定影响,不过,鲁能俱乐部方面已经要求队员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去,“比赛还是第一位的,相信队员也会这么想。这场比赛的不利因素明摆着,我们要的是结果,哪怕还是赢对手一球,俱乐部也是满意的。”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

  河南建业在请来葡萄牙主帅卡斯米罗后,目前两轮保持不败,士气正高,而波兰国脚奥利萨德贝也以7球暂时领跑射手榜,再加上另外一位射手吉奥森,泰山队防线将面临严峻考验。究竟是河南队继续保持克星角色,还是泰山打破格局,今晚即见分晓。

  预计首发阵容

  鲁能泰山:

  门将:李雷雷

  后卫:矫喆、舒畅、阿莱贾德罗、刘钊

  中场:鲁西阿诺、刘金东、王永珀、日夫科维奇

  前锋:李金羽、吕征

  河南建业:

  门将:周亚君

  后卫:赵鹏、道格拉斯、刘宇、肖智

  中场:何滨、张鹭、陆峰、乔巍

  前锋:吉奥森、奥利萨德贝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李金羽 | 刘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