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在沈阳集结 五名超龄队员与球队最后合练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秦皇岛专电 结束在秦皇岛有点冷清的5天预热后,今天国奥队将在中国足球的福地沈阳正式吹响集结号,5名超龄队员加上24名适龄球员将在这里开始最后的合练。

  国奥队将在8月7日和13日在沈阳迎战奥运会小组赛的前两个对手新西兰和比利时。

目前,中国队想小组出线就要在沈阳前两场比赛中拿到4分,当然,中国国奥队还梦想着能够在沈阳全取6分提前出线。这样,就可以轻松地再回到秦皇岛同实力最强的巴西队来一场表演赛。

  缺席秦皇岛集训的郑智、李玮峰等5名超龄队员今天将直接到沈阳同大部队会合,国奥队也将从今天开始最后的战术演练,而国奥队内人员竞争也会进入最残酷的淘汰阶段,毕竟在沈阳的两周训练将会成为7名被淘汰队员在国奥队最后的记忆,目前每个队员训练中都非常努力想以此打动教练。当然,不到40天的时间让国奥队有一个脱胎换骨的变化是不现实的,在国足冲击世界杯失利后,国奥队的成绩除了足协领导格外关心外,在秦皇岛集训期间,球迷并不对在这里集训的国奥队投来太多关注目光。

  杜伊在刚刚接过国奥队教鞭后,国奥队在亚运会和南非八国赛上的表现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杜伊的国奥队战术改造却迎来一片喝彩。不过,随着插足的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失利,杜伊一度在国奥队也遭到质疑,他身边如今多了一个“监军”——领队谢亚龙。当然,留给谢亚龙、杜伊以及国奥队的时间已经不多,8月7日出现在沈阳奥体中心的会是怎样一支国奥队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