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小组预赛 中国男排暂列小组第一名

  日前,世界男排联赛小组预赛中国的6个主场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男排在对同组强队波兰、日本、埃及的6场比赛中获得了4场胜利,暂列D组第一。同女排两连冠的骄人战绩相比,男排的成绩似乎不值一提。不过对他们自己来说,这样的成绩却是很大的进步。

  在这六场比赛中,中国男排对日本一胜一负,对世锦赛亚军波兰队一胜一负;负局也都打满5场;对非洲冠军埃及队则两战皆胜。赛后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表示,这六场比赛是他带队三年来参加世界男排联赛最好的成绩。不仅如此,中国男排的几名队员在个人成绩上也有了很大突破。在目前参赛16个队的整体排名中,袁志个人得分排在第一、进攻成功率排第四;小将焦帅二传排名第一;边洪敏拦网排名第二;这样的进步对中国男排来说是空前的。他们在整体实力和个人技术上较之前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接下来中国男排将开始本次大赛的客场之旅,7月4至20日,他们将先后客场挑战波兰、埃及和日本队。见习记者宋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