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盛文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青岛中能主场不敌陕西中新浐灞 造六轮不胜尴尬

    新华社青岛7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紫恒)在2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青岛中能队主场以1:3不敌“西北狼”陕西中新浐灞队,上演6轮不胜的尴尬。

    上一轮输给广州队后,青岛中能队的名次下滑到第11名,积分仅比排名最后的辽宁队多出6分。

面对实力强劲的陕西队,想利用主场之利取3分的青岛中能队一开场就打出咄咄逼人的进攻势头,频频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面对青岛队的锋线进攻,陕西队不温不火,较好地控制了场上节奏。上半时第18分钟,久攻不下的主队出现漏洞,患阑尾炎康复后初次上阵的前锋王鹏在主队禁区内接球并晃过防守队员抽射得分,帮助陕西队以1:0领先。第30分钟时,巴西外援维森特接队友右路下底传中球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接连失球的青岛队后防接连失误,第34分钟时,维森特带球至禁区前沿攻门得分,为客场作战的陕西队再下一城。

    下半时,背水一战的青岛中能队继续加强进攻,第78分钟时,场上队长曲波一次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外援前锋布朗后点抢点攻门,帮助青岛队扳回一球。此后,青岛队曾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但未能改写比分。(完)2008/07/02 22: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