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3连胜为鲁能反超奠定基础 休息室掌声送给图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凭借王永珀的两粒进球,山东鲁能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12轮的比赛中,客场2:0战胜了此前从未胜过的河南四五老窖队 。

这场胜利不仅是鲁能在联赛第二阶段中的三连胜,而且凭借这场胜利主帅图拔科维奇也成为了中国足坛第一个带队获得100场胜利的主教练。 但据了解,由于要连夜赶回济南,鲁能俱乐部并没有对图拔的百胜做出特殊的安排,只是赛后用掌声对这位塞尔维亚名帅表示了祝贺。

  虽然本轮比赛领头羊陕西中新3:1战胜青岛盛文后继续领跑群雄,但山东鲁能凭借出色的三连胜已经逼近了陕西队,目前两队仅有2分的差距,而且接下来的两轮联赛,鲁能都是主场,鉴于反超的形势非常有利,鲁能高层已经要求队员要一鼓作气,争取获得全胜,“三连胜的确给我们后面的比赛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但我们还不能放松,下一步我们会要求队员继续全力以赴,争取两个主场都获得最好的成绩。”

  山东鲁能虽在客场2:0力克河南四五,但实际上今晚的这场“鲁豫有约第三集”踢的并不精彩,双方传接球失误频繁,如果不是鲁能落选国奥的小将王永珀大发神威,很难说他们能不能全身而退,而对于王永珀今晚的表现,球队领导也给予了肯定,“他落选国奥并不是实力问题,大家也都看到了,他今晚表现得非常出色,这和他这段时间的心态调整有关,相信他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有更出色的发挥。”

  王永珀的神勇发挥给不仅鲁能带来了一个三连胜,同时这场胜利也成为了主帅图拔的第100场胜利。纵观全世界的足球联赛,不管水平高低,能够带队获得百场胜利都是值得骄傲的,作为一个外籍教练,图拔能在异国他乡取得如此成绩着实不易,但据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介绍,球队并未对此做出特殊的安排,“我们只是赛后在休息室里以掌声对图拔教练表示了祝贺,现在球队并没有对此做出特殊的安排,100场胜利很重要,但后面的胜利也同样重要,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