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选拔赛霍芙收获第3金 200自称霸喜获奥运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在奥马哈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美国名将霍芙以1分55秒88获得冠军,这是她四天比赛以来的第三块金牌,艾莉森-斯密特以1分55秒92获得亚军,她们两人也获得了奥运资格。

  美国选拔赛目前赛程过半,在四天的比赛中,作为美国女子泳军的领军人物,霍芙表现抢眼,摘得三枚金牌并打破一项世界纪录:女子400米混、女子400米自和今天的女子200自。其中在第一天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霍夫以4分31秒12的成绩打破了之前澳大利亚选手莱斯保持的4分31秒46的世界纪录,成为这个项目的新王者。

  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项目上,法国美女马纳多实力强劲,1分55秒52的世界纪录就是她保持的。而在美国泳坛,霍芙是这个项目的最强者。

  在今天的比赛中,霍芙从一入水就保持领先,在她身后紧紧追赶的是艾莉森-斯密特。前50米,霍芙27秒56率先转身,并对艾莉森-斯密特保持者微弱的优势。在100米和150米处,霍芙将领先的优势拉大一点,但领先优势还不足1秒。

  最后的50米,艾莉森-斯密特向霍芙发起了猛烈追击,一点点将落后的距离追上,虽然最后率先触璧的是霍芙,但是在最后50米,艾莉森-斯密特以29秒24成绩超过了霍芙的29秒84!

  这样,霍芙以1分55秒88获得冠军,艾莉森-斯密特以1分55秒92获得亚军,他们俩今年夏天也将代表美国队参加这个项目的奥运会比赛,与马纳多同场竞技。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芙 | 艾莉森 | 霍芙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