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拿下“分水岭战役” 俱乐部谋划制造五连胜

  “这是一场"分水岭战役",应该说,拿下河南队,将为我们踢好今后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赛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特派员”解后顾之忧

  上赛季客场与河南队比赛结束后,鲁能乘坐的大巴被一些不理智的球迷砸坏。
“当时的情景确实很吓人,车子根本走不动,石块、水瓶乱飞。”这次出征郑州之前,一些队员回忆起上赛季的情形,还纷纷摇头。

  鲁能的担心,引起了中国足协的注意。“鲁豫有约”上演第三集之前,中国足协特意派来一名工作人员,负责协调赛后安全问题。“特派员”与郑州赛区和鲁能俱乐部都做了沟通,并制定了“鲁能最后撤离”的方案。最终,鲁能安全返回酒店。“我们对中国足协和郑州赛区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谋划五连胜

  能够客场击败河南队,鲁能上下异常兴奋,韩公政甚至认为,“这是一场"分水岭战役"。”

  赛后,韩公政分析了这场胜利的意义,“首先,我们克服了"逢豫不胜"的心理障碍;其次,球员们的表现越来越成熟,在多名主力不在的情况下,球队仍然保持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最后,在奥运会之前的几场比赛中,河南队是最难对付的对手,这次能够拿下河南队,将为我们踢好今后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尽管韩公政没有喊出将连胜进行到底的口号,但他承认,鲁能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深圳队和武汉队实力较弱,“鲁能有能力击败他们。”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