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盛文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中能主场响起“下课”声 后防不利揭示板凳太薄

  第34分钟,维森特破门的那一刻,天泰体育场内已经响起了“下课”声。0:3,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都可以说意味着死亡,一度,防守是中能队在中超让对手汗颜的杀手锏,但昨天,上赛季还在为保级而战的陕西队在17分钟内却三度攻破了中能队的大门。

  就在上轮,客战广州,中能队同样让对手打入三粒入球。

  就在赛前,一位细心的同事问起,为什么所有的青岛媒体在提到杨鲲鹏和叶荣顺时都用了“冷冻”、“神秘消失”这样的字眼,他俩为什么不能上场?

  不管他俩为何不能上场,昨天乃至上轮,他俩的缺阵对中能队后防的影响的确是巨大的。尤其是在刘震理、刘健、姜宁等三名国奥队员上调国家队后,连续两场比赛的失利更显示出中能队板凳厚度的缺失。

  赛后新闻发布会分析失利原因时,郭侃峰对于后防线站位盯人不紧、三条线严重脱节提出了批评。郭侃峰的分析都对,但最根本的原因还在于上场球员的年轻,在于替补队员的厚度。就在郭侃峰一五一十地分析失球原因时,一位球迷拉开了新闻发布厅的窗户,高声喊出“郭侃峰下课!”这是昨天离郭侃峰最近的一次下课声。

  对于下课的喊声,郭侃峰表面无动于衷。就在发布会后,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在天泰体育场约谈郭侃峰,现场给他打气,鼓励他坚持下去。晚上,乔伟光宴请教练组,表示出对教练组的支持。

  但不管乔伟光如何表态,中能队目前的形势凶险是明摆着的。本轮主场负于陕西中新队后,中能队的积分仅比处在降级区内的长沙金德队高出3分,更为凶险的是,中能队在下轮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对手今年一直在为夺冠而战。而中能队将继续面临杨鲲鹏、叶荣顺缺席,国奥三名队员不能归队的局面……

  对于中能队来说,惟一的利好消息也许就是联赛在7月13日以后将要进入间歇期,郭侃峰和中能队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争取联赛后半段有所表现。但不管怎样调整,中能队要实现保六争三的目标已经十分困难。直面形势,确保自己不落入保级区,也许才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任务。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乔伟光 | 杨鲲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