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副班长终结申花主场7连胜 400万元巨奖擦肩而过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比赛已经进行到最后十分钟,只要熬过这段时间,申花将迎来主场七连胜和联赛四连胜,400万元的巨奖也将呈现在队员们面前。但现实是残酷的,辽宁队的一个反击,由王新欣在第84分钟敲开了王大雷把守的申花大门。

  看台上出现了零星的叫骂声,吴金贵的脚步停顿了两秒钟之后,低头反身走去,口中在喃喃自语,不知道是对队员们在瞬间的思想不集中不满,还是祈望申花能够在最后时刻来个德国式的反逆转。辽宁队在比赛中的机会并不多,甚至可以说相当少,以至于王大雷在本场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相当清闲。

  刚刚经历了换帅的辽宁队是一只垂死挣扎的困兽,看似无力反击,但其最后的挣扎却远远胜过享受安逸现状的申花队。在被联赛“副班长”打入一球之前,申花队的射门数达到了两位数,而且不少机会差之毫厘。里卡德、埃米尔·马丁内斯、于涛都将必进球错失。

  当申花队一次又一次浪费属于自己的进球机会之后,机遇在最后时刻垂青了处于弱势中的辽宁队。第84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反击,于汉超带球强突孙吉之后,准确地将球传到门前,王新欣在摆脱防守后,小禁区内将球推进球门。取得进球之后,肇俊哲等辽宁队队员都跑进球门,将皮球再次射向球网,似乎这样就可以发泄心中的无限怨气。

  辽宁队的进球对申花队员的打击不小,但大家并没有放弃。主帅吴金贵在过去的训练中,一直拿德国队举例子,尤其是德国队在和土耳其队的比赛中上演的经典十分钟,成了吴金贵要求队员们学习的好教材,所以,大家都期待着奇迹出现,申花队的攻势也一浪高过一浪。

  杜威从中后卫的位置上冲到了前锋线,头顶脚踢;已经打入一球的成亮也冲到了最前面,想抢下对方后卫的脚下球。但所谓,欲速则不达。虽然最后时刻依然有进球良机,但机会在队员们的急躁中滑门而过。最终,申花队不得不接受主场连胜纪录被副班长终结的结果,而期待中的联赛四连胜也戛然而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