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吴金贵:这就是轻敌的代价 申花板凳深度打折扣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当主裁判赵亮吹响结束比赛的哨音后,吴金贵低头沉思了片刻,随后径直走向了休息室。看台上,几名情绪激动的球迷还在骂骂咧咧,吴金贵抬起头看了看,无奈地报以苦笑。

  在吴金贵看来,这是一场被“偷”走胜利的比赛。

“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创造了比对方更多的机会,却没有把握住,几次换人也都没有起到效果,而对方却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好好地惩罚了我们一下。”对于申花队在场面上的“雷声大,雨点小”,吴金贵毫不留情地批评起了自己的球员。

  不过,让吴金贵不满意的,不仅是球员的把握机会能力,更在于他们对待比赛的态度。赛后,辽宁队代理主教练李树斌指出,申花队在比分领先后,场上许多队员都有所松懈,才让我们有机可乘,并扳平了比分。“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申花队创造除了很多机会,而我们只有那么一两次,但我们幸运地抓住了机会。我觉得申花队在下半场的某段时间太放松了,而我们正是在这个时段抓住了机会。”

  对此,吴金贵表示了同感,并少有地公开批评起了队员的比赛作风。“我们的球员不应该轻敌,中超哪一个球队是弱旅?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意志品质都有问题,而对方却表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这就是轻敌的代价,回去后我们必须好好总结。”

  整场比赛,申花队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却没有收获。三次换人几乎与上一场比赛相同,而上场的这14名队员更是完全相同。向来以板凳深度强为傲的申花,似乎也遇上了无人可用的窘境。对此,吴金贵表示,由于包括郜林在内的国奥队队员以及李玮峰等4名队员的抽调,加上孙祥的转会,申花队的板凳深度已经大打折扣。

  “国字号球员的缺阵对于我们影响很大,人员棘手是我们现在遇到最大的问题。往往你们看起来申花队人手多,可是我们真正能用的队员却很少,他们的缺阵无形之中也增加了其他队员的压力。”金贵大吐苦水。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