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越热身杜伊一举两得 蒿俊闵董方卓恐告别国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6日下午17时,国奥队将在沈阳和越南国奥队热身,这也是国奥队最后阶段备战的第一场热身赛。由于对手较弱,杜伊不会亮出全部底牌,这场比赛将以考察替补球员为主。比赛结束后,将淘汰4名球员。

中越热身赛,是国奥队在奥运会开幕前唯一一次进入沈阳奥体中心内场适应场地的机会。这场比赛后,国奥队将先后赴延吉和长春进行拉练和热身,直到月底才回沈阳。

  对这块场地,国奥球员并不陌生。去年四国邀请赛就是在这里举行,不过杜伊希望队员们能好好适应,毕竟事关国奥能否出线的两场关键比赛都在这里举行。为了模拟奥运会时的实战气氛,本场比赛将不公开售票,而是组织球迷进场观看。到时,球迷们将模拟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帮助国奥队。除了山呼海啸的加油助威,也不排除“下课”“解散”之类的倒彩可能在奥体中心看台上响起。这场比赛后,国奥队25名队员7日前往延吉,准备13日和来访的马来西亚队热身。

  除适应比赛场地和气氛,本场比赛还有一个重要作用,就是要淘汰四名球员。6月21日,国奥队在香河基地集训结束时,中国足协要求杜伊提交接下来27日秦皇岛集训的名单。当时杜伊提出的名单为24人,但最后公布出来的却是29人。就目前情况看,有伤的张鹭、赵铭,还有不符合杜伊科维奇战术要求的蒿俊闵、董方卓可能成为第一批离队的国奥队员。

  特约记者陈雨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