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奥运前张国政全面爆发 测试成绩可比肩历史最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正在紧张备战中的各支国字号队伍也摩拳擦掌,开始进行最后的冲刺。今天,正在大别山地区转训的中国男举就进行了一次队内观摩赛。据了解,就在这次比赛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国政举出佳绩,达到了其历史最高水平。这位老将在奥运会前的横空出世不仅让喜爱他的众多体育迷感到高兴,也让中国男举吃了一颗定心丸。张国政能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吗?

  由于身体生病,张国政在今年全国锦标赛上的表现并不如人意。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他始终没有怨天尤人,而是很快就投入到训练和恢复之中。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他在奥运决战即将到来之前终于爆发了。据熟悉中国男举的人士表示,张国政一直将大别山的训练基地视为自己的福地。自从6月15日在此转训开始,这位老将就排除了一切干扰,专心备战。这次在队内观摩赛上的优异表现,也是他长期努力和坚持的结果。

  中国男举主教练陈文斌曾经表示,在69公斤级这个项目上一定会派出双保险组合参加北京奥运会。这也就表明了东道主对于这枚金牌的势在必得。而无论从经验还是实力上来说,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张国政现在都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黄金期。相信这次他在队内比赛中的良好表现也为自己的奥运席位增添了重重的砝码。据了解,中国举重队将于下周确定具体奥运会参赛名单,相信届时张国政的入选应该是实至名归。(搜狐体育 海天/文)

    延伸阅读:穆特鲁宣布退出北京奥运 中国举重56KG有望争金
              石智勇苦趣童年:意外练举重 洗衣刷鞋换方便面
              马文广:中国举重严查兴奋剂 干干净净出征奥运
              保举重队爆发集体兴奋剂丑闻 将无缘北京奥运会
              中国女举奥运级别锁定5选4 参赛名单七月初揭晓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