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冒雨训练南昌瞄准三分 欲痛击副班长追赶领头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晚上7点30分,南昌八一队来到石景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由于北京的天气比较异常,训练是在雨中进行的,从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可以看出,南昌队对于比赛胜利十分渴望。

  作为中甲的老牌劲旅,南昌队在赛季初期就提出了冲超的口号,不过半程过后,这个目标竟成为一个笑柄,因为在中甲前11轮比赛中,南昌队仅仅获得了2场胜利,7平2负以13分位居第8位,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支喊出冲超口号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不及格的。因此,不管是主教练李晓还是队员们都承受着比较大的压力。

  本轮比赛南昌客场挑战副班长北京宏登,也是本赛季中甲联赛半程最后一战,球队上下都是冲着胜利去的。在晚间的训练中记者看到,球队主要进行了8对8半场攻防练习,最后大部分时间都用在进攻队员与防守一方的单独练习。在进攻练习中,主教练李晓主要布置了两个边路的下底传中,中路队员跟进包抄射门。根据记者的观察,球员射门命中率并不是很高,要么放高射炮,要么抢点不及时,难有像样的进球。

  由于北京最近一直下雨,傍晚的训练也是雷雨交加,这或许也影响了部分技战术的发挥。记者训练后在与队员的聊天中也得知,这样的天气确实让他们有点难受。面对副班长他们也丝毫不能有半点懈怠,毕竟这支队伍去年曾经主场战平客场战胜过自己,一场硬仗在所难免。不过队员们的信心还是比较足,上一轮战胜了劲旅青岛队,整个球队也在一个上升期,大家表示要抓住机会乘胜追击,争取在奥运前比赛结束的时候缩小与领头羊差距,追赶上去,冲超的目标还是没有变的。(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