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打造超前消费体验 阿迪全球首家品牌中心落北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迪达斯品牌中心开业剪彩仪式

    搜狐体育讯 (7月4日,北京讯) – 为了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阿迪达斯全球首家品牌中心落户北京三里屯,于7月5日00:00正式开张。阿迪达斯品牌中心展示了该品牌最新的零售店形象,将阿迪达斯集团旗下两大产品系列-运动表现系列和运动时尚系列(包括Originals经典系列和Y3)汇集在同一店面,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购物选择,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阿迪达斯品牌中心颠覆了传统运动品零售店的形象:店内精心设置了一系列在中国、乃至全球首次亮相的互动体验区,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获得更多的运动体验和服务,将购物升级为一种消费体验。

阿迪达斯品牌全球总裁艾里克•斯特明格、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柏文康以及NBA巨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共同为新店剪彩,雅典奥运会女子蛙泳100米金牌得主罗雪娟、“跳水皇后”高敏纷纷莅临道贺。

  坐落于新近落成的北京三里屯购物中心的阿迪达斯品牌中心上下四层,总面积达3170平方米,这也是阿迪达斯目前在全球最大的一家零售店。阿迪达斯品牌全球总裁艾里克•斯特明格先生说:“中国已经成为阿迪达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首个品牌中心在北京揭幕成为我们巩固品牌在中国市场领导地位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它也将成为阿迪达斯在全球主要城市概念店的样板。”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柏文康补充道:“全新的阿迪达斯品牌中心将向中国消费者和所有将在奥运会期间到访北京的人们全面展示阿迪达斯品牌。我们对于全球首家品牌中心能够落户北京感到非常高兴。”

  全新开张的阿迪达斯品牌中心以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为宗旨:这座整体由玻璃幕墙装饰的巨大钢结构建筑,其建筑本身便透出十足的未来感,消费者不仅能在这里获得更为齐全的产品选择,一系列拥有创新理念和尖端科技的互动区域更为人们提供了许多超出购物本身的体验和乐趣。在阿迪达斯品牌中心,消费者可以在“mi Coach”定制专业的运动训练方案,在“mi adidas”和 “mi Originals”制作个人专属球鞋,在“Urban创意空间”里体验品牌与艺术、音乐、文化的融合,在“礼宾问讯处”获得产品递送、阿迪达斯专属造型等特殊服务,在“果汁吧”休息,甚至到“屋顶篮球场”打场球。

  在今天的开业典礼上,到场的运动员们纷纷做起了“品牌大使”,率先体验和演示了店内的各个互动区域:“跳水皇后”坐阵“mi Coach”核心技术体验区,演示mi Coach通过个性化手段帮助定制专业运动训练方案;雅典奥运会第一块金牌获得者罗雪娟在奥运品牌发布区通过互动装置展现阿迪达斯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别设计的高科技产品;NBA明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则为屋顶篮球场开球。作为开业典礼的高潮,一场由世界名模杜鹃、莫万丹领衔,娱乐明星桂纶美、郑元畅客串压轴的大秀为人们展示了阿迪达斯旗下不同品牌产品的魅力。

  更多阿迪达斯品牌中心信息,请浏览: www.adidas.com.cn/sanlitun 。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领先的体育品牌。阿迪达斯所倡导的品牌精神“没有不可能”渗透到各个沟通渠道并帮助消费者与阿迪达斯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通过提供种类最为齐全的运动产品和合理的价格定位,阿迪达斯无疑将自身打造成为全球市场上的顶尖品牌。

  阿迪达斯集团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公司之一,通过adidas,Reebok 和TaylorMade-adidas Golf三大品牌的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种类齐全的运动装备。阿迪达斯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赫尔佐根奥拉赫(Herzogenaurach),全球员工总数超过33,000人, 销售总额约为103亿欧元。

  〈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