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新赛季球衣发布 采用阿迪达斯"清风"技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2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ssist

  切尔西08-09赛季主场球衣发布了,与之前的球衣相比,新球衣最大的改变在于白色的领子,领子边上镶有金黄色的边,更加体现出王者的气质。另外球衣的胸前广告由原来的samsung mobile干脆直接去掉了mobile字样,也使切尔西新赛季球衣胸前顿时清爽不少。下面是蓝色的球裤和白色的袜子。

  与此同时切尔西也发布了全新赛季客场球衣,全黑白设计,连俱乐部会徽都是黑白效果,官网上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将于 7 月 10 号正式发售,而主客场球衣均采用了 ClimaCool 技术。新球衣背后靠近领处有一切尔西狮子的暗纹。同新主场球衣一样,胸前赞助商从samsung mobile改为samsung。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