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医药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广药夜战成都 沈祥福:做好防守是球队头等大事

  时报讯(记者 许可) 今晚,广药中一将在中超第13轮迎战成都谢菲联,本场比赛由广东一力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支助并协办。主教练沈祥福表示,对于刚刚经历长沙惨败的广药中一来说,做好防守才是目前球队需要解决的头等大事。

  中超开赛以来,广药中一便深陷夜场魔咒,在已经结束的全部三轮夜场角逐中,球队接连遭遇败绩,士气受损。对于球队不擅夜战的不足,似乎并未引起广药中一教练组的足够重视。昨天,球队依然选择留在基地训练,并未于傍晚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

  对于今晚与成都谢菲联一战,沈祥福并未给队员施加过大的压力,而是让队员们知耻而后勇,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争取攻破对方的球门。此外,在人员方面,上轮因腰伤被替换下场的吴坪枫已无大碍,此战继续首发不成问题。目前最具悬念的还是刚刚归队的头号外援迪亚戈能否上场。据悉,缺乏系统正规训练的迪亚戈在前天下午的训练课中虽然状态尚可,但是体能依然是制约迪亚戈发挥的大敌。如果不出意外,迪亚戈很可能在下半场替补上场,而上场时间不会超过30分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戈 | 沈祥福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