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中超四连胜鲁能没有额外奖金 五连胜才会有重奖

  第二阶段的联赛仅剩一场,在刚刚过去的4场比赛中,鲁能4连胜。如果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轮还能获胜,鲁能方面将拍出重奖奖励球队。

  比赛之后,鲁能俱乐部的总经理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领队崔法强也赶紧点燃一支香烟,放松一下心情,“这是一场让人心惊肉跳的比赛,总算赢了下来。”与此同时,休息室里的主帅图巴并不高兴,尽管这是他带领泰山队取得的第101场胜利,“101场胜利没什么,我们也不会有什么表示。”韩公政说,“我们期盼着在下一轮获胜,如果能在第二阶段保持全胜,那对整个赛季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以往泰山队的赢球奖金是4轮一发,考虑到队员们现在的心情,俱乐部决定在第二阶段5轮比赛结束后再发。“如果我们能5连胜,那么将重奖队员。”一位俱乐部人士说。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