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一代传奇执教董方卓 顶尖杀手公开示好红魔

    搜狐体育讯 曼联传奇射手索尔斯克亚自2007年挂靴后就跟随弗格森左右熟悉学习教练工作,上赛季担任了球队前锋教练的角色。而在新赛季启幕前,他正式转岗成为曼联预备队主教练,对于娃娃脸而言,这是主帅之路真正的起点。

而如果董方卓不离开曼联的话,下赛季挪威人就是他的顶头上司。

  索尔斯克亚也被看好是弗格森未来继任者之一,而他的优势在于熟悉球队,同时得到了全体队员的支持。此番刚一上任,前队友加里-内维尔就立刻送上祝福,认为挪威人肯定能像其职业生涯那样“有个灿烂的教练生涯”。

  内维尔表示,索尔斯克亚的丰富经验与技术,能让曼联预备队的小家伙们受益良多:“奥莱是个伟大的人,他也会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对于预备队的那些孩子们,他的影响力是无与伦比的。”

  谁都渴望听听索尔斯克亚是如何绝杀拜仁的,而内维尔也表示上赛季在一队的助教经历将帮助娃娃脸带好红魔后备队:“上赛季他帮助我从伤病中恢复,他一直和一队一起工作,我享受与他共事的时光。他很随和,总能让身边的人轻松工作,对于小队员而言这很重要。”

  再看球市,随着贝尔巴托夫继续留在热刺一年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媒体也掉转枪头,力荐弗格森买下荷兰国脚亨特拉尔。据天空体育的说法,最近阿贾克斯与亨特拉尔的合同谈判刚刚破裂,24岁的“新范尼”有可能在今夏选择离开阿姆斯特丹:“曼联、阿森纳和皇马,都将扑向他们盯梢许久的目标。”

  阿贾克斯仍希望亨特拉尔能回心转意,至少在新帅巴斯滕上任第一年能留队勤王。不过荷兰射手似乎已准备好效力顶尖豪门,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特别点到了曼联的名字,看起来成行机会颇大。

  亨特拉尔说:“我热爱阿贾克斯,他有伟大的历史,我也热爱曼联。这是一家能让你怀揣梦想的俱乐部,特别是范尼斯特鲁伊也曾在那里踢球,也曾随曼联完成了了不起的成绩。我知道有些英格兰俱乐部对我很有意思,比如像曼联,他们一直对我很有兴趣。”

  而除了C罗去留未定外,萨哈与弗莱彻两位蓝领也有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苏格兰中场的邀请来自埃弗顿,《每日邮报》透露莫耶斯很希望得到弗莱彻,并能保证给后者一个稳定的首发位置,而这是弗格森那么多年来都做不到的,这对弗莱彻很有吸引力。

  此外,升班马西布朗维奇主帅莫布雷希望买下萨哈以充实军力,该队升级大功臣、也是上赛季英冠最佳球员的老将凯文-菲利普斯有可能因为续约合同谈不拢离开山楂球场,故而引进一名当家射手是莫布雷的最大目标。萨哈与阿梅奥比是其主要目标,不过囊中羞涩的西布朗希望转会方式为租借,而曼联的态度一直是让萨哈转会换钱。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亨特 | 弗莱 | 内维尔 | 萨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