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新10号首演还要再等等 后郑智时代取代者未出场

  尽管刚刚下过了一场雨,但仍有数千名球迷来到了现场,而他们当中不少人都是想亲眼见证“后郑智时代”泰山队新10号的首次亮相。但是,到头来,这个美好的愿望却落了空。

  赛前,记者拿到双方阵容大名单,在替补名单一栏,“10号米兰”的名字赫然在列。
果然,正如比赛前一天所猜测的那样,鲁能俱乐部已经秘密为第四外援米兰办妥了联赛上场手续。只是可惜的是,大家足足等了90分钟,却始终没有看到这位泰山队新10号的身影,因为后者也在板凳席上度过了90分钟。

  “我们已经观察了他很长时间,并观看了他比赛的录像带,认为无论从资历、年龄、进球等各个方面,他都是一名很优秀的外援。但是,我们国内联赛有一个不成文的试训规矩,起初对方也是坚决不同意,事情就一直僵持着,期间双方也都在接触另外的俱乐部和球员,不过,上个月底,经过我们反复做工作,他最终同意试训,经过我们这段时间的考查,一致认定,他符合我们需要球员的类型,最终我们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引进了这名球员。”赛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向记者介绍了引进米兰的过程,而对于本场为何没有安排塞尔维亚人“重炮”出场的原因,他透露说,其实图巴原本打算在下半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安排他打20分钟比赛,一是适应联赛的节奏,二是促进与队友的磨合,但比赛踢得比较惊险,在这种情况下,贸然换上他显然是不合适的。最终,图巴也就只好放弃了这个计划。“不过,米兰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韩公政特意补充了一句。

  尽管首演没有如期进行,但是,我们完全相信这位被俱乐部和球迷寄予厚望的葡超外援一定会很快出现在联赛赛场上,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是否就是泰山队苦苦寻觅的第四外援,以及他是否有资格穿上这件尘封了一段时间的10号球衣。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