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王永珀远射建功 泰山四场连胜暂登积分榜首(图)

  中超联赛第十三轮2:1战胜深圳队

记者 李勇 报道

  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王永珀一记漂亮的远射为泰山队奠定胜局。这是王永珀在庆祝胜利。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7月5日讯 2:1!鲁能泰山队战胜深圳上清饮队,取得本赛季第二阶段开赛以来的四场连胜。这是今晚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本场比赛过后,泰山队以7胜4平积25分,暂时排在联赛积分榜首位。

  泰山队新外援米利安本场比赛并未登场,但被安排进了替补名单中。
泰山队首发如下:守门员李雷雷,后卫刘钊、阿莱贾德罗、舒畅、矫喆,中场日夫科维奇、刘金东、王永珀、鲁西阿诺,前锋李金羽和吕征。

  开场后泰山队打得积极主动。第5分钟,刘钊前场左路精确传中,李金羽及时插上将球打入,可惜此球稍稍越位在先。第10分钟,日夫科维奇开出左侧角球,泰山队场上队长舒畅力压对方一名防守队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1:0,泰山队取得良好开局。第27分钟,李金羽再次打入一球,但越位明显。

  之后泰山队的防守有所松懈,被擅打防守反击的深圳队抓住了机会。第41分钟,深圳队一个中场的长传球一下子穿透了泰山队整条后防线,李雷雷冲出禁区,但由于场地湿滑等原因未能拿到球,皮球弹地后越过李雷雷,深圳队场上惟一的前锋约翰逊打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1。

  易边后不久,泰山队开始作出换人调整。第53分钟,李微换下鲁西阿诺,泰山队进攻有所起色。第70分钟,夏宁宁换下刘钊。这个换人瞬间改变了场上形势。替补上场后不到半分钟,夏宁宁得球后左路迅速下底传中,深圳队将球解围,但皮球被大禁区线外的王永珀得到,“小胖”一脚大力抽射,洞穿了张磊把守的深圳队大门。

  第82分钟,泰山队用中后卫吴昊换下李金羽,将阵型略有回收,并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终场。

  又讯 今天同时进行的中超联赛另外一场比赛中,大连主场0:0战平浙江。本轮的其他比赛将于6日和8日进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王永珀 | 刘钊 | 科维奇 | 夏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