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评分:蕊蕊被限制大梅失误多 薛明成为唯一亮点

中国女排
组图:中国女排0-3巴西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排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第三场比赛中,没有发挥出自己快速多变的技术风格,以0-3负于世界参加世界劲旅巴西女排,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1-25、17-25、20-25。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整体攻防上处于明显的下风,薛明发挥稍好,而周苏红和赵蕊蕊等主要队员表现平平。

  薛明:7.5分,全场比赛表现比较正常,进攻拿下12分为全队最高,但拦网表现不够理想,没有能够限制住对方的强攻。

  王一梅:6.5分,比如一开始两记强攻就被对方直接拦死,其后未受影响强攻命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功过相抵,打中了一些困难球,也出现了调整传球直接下网的低级失误,拦网拦死了几个球,但总体表现一般。全场拿到13分,与薛明一样同为全队最高。

  周苏红:6.5分,前两局比赛在赵蕊蕊被对方盯死的情况下多次进攻得分,但第三局由于频频被对方找接一传,进攻上难有表现,而整场比赛一传也不够理想,出现了一些失误和不到位。发球表现不错,数次破坏对方的一传。

  冯坤:6.5分,发挥较为正常,在对方盯住中国队第一点快球以后及时转移到第二点进攻也曾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但调整传球不够理想,与薛明的配合出现了几次失配。拦网数度成为对方的突破口。

  李娟:6.5分,前两局进攻表现比较出色,频频从对方的二传弗法奥头顶突破,但第三局被对方封拦以后哑火,一传防守比较稳定,发球得到一分。

  赵蕊蕊:6分,被对方拦网队员重点照顾,以致于没有发挥出自己的进攻威力,拦网方面由于判断和移动的问题也无闪亮表现。

  魏秋月:6分,替补上场传球思路较为清楚,一度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平,拦网方面比冯坤有威胁,但传球较慢,防守不理想。

  张娜:5.5分,防守不够理想,对对方的二号位进攻判断取位不准,没有防起来几个重球,一传表现平平,出现了几次失误。

  杨昊:5.5分,发挥不够理想,第二局末替换王一梅上场进攻屡次被防起,探头球被拦,第三局替补上场以后一个一传不到位,一个进攻打中,整体表现平平。

  (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延伸阅读:中国女排0-3惨负巴西队 大奖赛遭遇首场败仗
       出色薛明荣膺最佳扣球 女排"璞玉"三点需学蕊蕊
       张娜巅峰状态难以回归 "不死鸟"奥运前景不明朗
       陈忠和无奈赛前准备未发挥 冯坤:巴西打得太好
       孙正平:失败暴露诸多问题 总决赛做好输球准备
       巴西队奇兵抑制赵蕊蕊 以变制高成有效应对之策
       大奖赛小组赛积分榜:巴西超越中国 意大利第三
       评分:蕊蕊被限制大梅失误多 薛明成为唯一亮点
       女排发拦"失灵"制造惨败 自身弊端为奥运敲警钟
       技术失常导致全面脆败 中国女排需审慎看待失利
       细数女排替补阵容 刘亚男改装武器李娟随时待命
       回顾女排总决赛晋级历程 三场五局苦战堪称经典
       排联:巴西胜在强大进攻 一人成为中国女排最佳
       马寅BLOG被动挨打皆因自败 女排输掉连胜包袱
       直播实录:巴西完美发挥成功复仇 女排发球吃亏
       盘点四支劲旅:巴西复仇成功 中国居亚输在两点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明 | 冯坤 | 赵蕊蕊 | 王一梅 | 张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