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美国女排0-3负意大利 止步七连胜获台北站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的比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中国台北站一场压轴大战中,由郎平率领的美国队0-3(22-25、21-25、16-25)不敌意大利,获台北站亚军。

  昨天美国队3-1战胜土耳其,意大利苦战五局,3-2险胜波兰,提前晋级总决赛,此役最大的看点是本站冠军的归属。中国、日本、美国、意大利、巴西和古巴,以上六支队伍将会令本年度的总决赛星光熠熠,相信各支参赛队也不会浪费奥运前这宝贵的一次练兵机会,相信她们都会将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比赛伊始,意大利女排进入状态较快,凭借皮切尼尼四号位强攻和桑托尼快球,意大利女排四个回合后就以3-1取得了领先。随后塔伊巴探头命中,很快以7-7战平,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时,意大队女排以8-7微弱优势领先。随后,美国队利用多样化跳发球技术与对方周旋,场上比分变为11平。不过奥托拉妮和皮切尼尼的强攻非常具有威胁,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时,意大利队以16-14再次取得领先。后半程意大利队再接再厉,古吉精准的扣球和皮切尼尼过人的拦网技术,让美国队异常被动。关键分上,郎平的技术暂停也显得无能为力,25-22,意大利队先下一城。

  第二局,意大利女排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前六个回合就以5-1取得领先,皮切尼尼与古吉组成强大的双人拦网,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时,意大利队以8-5继续领跑。美国队老二传阿莫-桑托斯第二下传球也显得异常疲软,场上比分由6-9演变为10-15,美国队要想在此局翻身看来很难。后半程,美国队攻势仍然处于低迷状态,善于把握机会的意大利队高快结合,迅速以25-21再下一城。

  第三局开始美国队攻势有所增加,开场便与对手僵持在一起,6-6之后意大利女排开始发威,皮切尼尼既能强攻又能快攻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她的多点快球让美国队尤为被动,场上比分变为17-13,意大利女排占据绝对优势。后半程美国队防线全线崩溃,奥托拉妮快攻和皮切尼尼的拦网帮助意大利队以21-14再次扩大比分,最终意大利队以25-16结束比赛,从而以3-0战胜美国队获得台北站冠军。(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尼 | 奥托 | 古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