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韩端头球建功 中国送出点球1-2负澳队

    搜狐体育讯 7月6日晚上7点45分,中国女足在天津的水滴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女足,这是中国队奥运会前6场系列热身赛的第一场。在这场比赛中,商瑞华派出的阵容跟亚洲杯有所不同,老将浦玮回到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刘华娜坐稳了主力位置。

  经过双方协调,本场比赛分为4节,每节30分钟,两节过后进入休息时间。前两节比赛中,凭借韩端的头球破门,中国队1-0领先。而后双方还进行了一场点球比赛,中国4-2获胜。后面两节,中国队将更换另外一套阵容,全场比赛结束还将进行一次点球赛。

  第三节的比赛中,双方均无建树。第四节场上风云突变,澳大利亚加强攻势,最终凭借一粒点球扳平了比分。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澳大利亚凭借一脚远射再次破门,最终澳大利亚2-1逆转中国女足。随后双方又进行了一场点球比赛,中国队5-3获胜。

  中国女足首发:

  门将:张艳茹

  后卫:周高萍、李洁、翁新芝、刘华娜

  中场:张颖、毕妍、张娜、浦玮

  前锋:韩端、徐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刘华娜 |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