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李章洙三前锋搏命成功 堤亚哥自救同时挽救主帅

    搜狐体育讯 在长春将高洪波解雇后,李章洙就感受到了危机,在上一场主场输给上海申花后,李章洙就已经走到了下课的边缘。上轮客场战胜天津让李章洙有了喘息的时间,但他丝毫不敢放松,只要北京成绩不佳李章洙就会下课,而接班的可能就是高洪波。

  在去年,李章洙带领北京在前13轮只拿到了18分位居联赛第八,但是从上轮战胜天津起,北京就有了反弹的迹象,现在北京打了11场比赛已经拿到了19分,情况要明显好于去年,而且去年堤亚哥加盟北京后开始反弹,今年则是埃尔维斯加盟后北京已经取得两连胜。

  在上半场北京就展示出了必胜的信心,开场就围绕对方大门猛攻,在第12分钟陶伟在禁区线附近将球让给黄博文,后者大力劲射击中横梁弹出让青岛逃过一劫,接着陶伟任意球传中堤亚哥前点头球攻门高出。北京的国产中场发挥的很不错,陶伟几次妙传充分显示出中场核心的风采,而堤亚哥在前面也异常活跃,经常回到本方半场防守。

  在上半场,北京控制住了比赛的局面,迫使对方在上半场就做出了两次人员调整,这在最近的中超赛场上非常少见。显然郭侃峰对球员场上表现不满,队长曲波被换下也可以间接的说明很多问题。

  下半场北京继续狂攻,但是依然得势不得分,这让场下的李章洙在场边非常焦急,不停的场下大声呼喊球员加强进攻,而李章洙在比赛进行到62分钟时开始放手一博,用埃尔维斯换下隋东亮让北京打三前锋,这样冒险式的赌博在三分钟内就收到了成效,当时陶伟在对方禁区前拿球,吸引对方防守后突然向前面直塞,高速插上的堤亚哥心领神会的接到皮球后将球推入对方的死角,场边的李章洙也终于如释重负焦虑与不安也一扫而光,而北京在取得领先优势后就再没有给对手机会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北京今天获胜是李章洙和堤亚哥的胜利,他们用胜利巩固了自己的地位,前两轮还在下课边缘徘徊的李章洙在获得两场胜利后又重新赢得了生存空间,猫有九条命,李章洙在中超几度沉浮一直巍然不倒,自然有很多过人之处,这也是很多国产教练值得学习的地方,韩国人永不言败的精神不仅体现在球场上,也出现在教练席里。而对于堤亚哥来说,他这个进球太关键了,他回报了李章洙对他的信任,也重新让自己恢复了一个射手的信心。

  在度过生死难关后李章洙又终于看到了夺冠的希望,北京现在的积分要比去年同期高,如果它们维持强劲反弹的走势会重新回到夺冠行列,虽然现在小马丁,张帅,杜文辉等人的伤势让北京人员不整,但是李章洙已经带领北京度过了最危难的一段时期经历完风雨可以看到彩虹。现在领先的山东,陕西,上海千万不要懈怠,要防止北京奋起直追,李章洙的北京已经打出了心气,这是最可怕的地方。(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 埃尔维斯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