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腿伤导致状态低迷 男篮还需加强攻击力

男篮VS澳大利亚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 在整场比赛中,王治郅上场的时间并不多,他在内线的时候并没有选择与对手凶猛对抗,而是更多的策应队友。在比赛后,他告诉搜狐体育,自己的腿伤对比赛还有影响,而对于这样的队伍,中国队所做到的防守让人称赞。但他同时表示,中国队需要加强高强对抗下的攻击力。

  王治郅说:“澳大利亚比赛防守强度很大,没有怎么得分,高强度防守也导致我们命中率下降。这场比赛总体来说还是非常艰苦的。”

  同时,他表示:“我也觉得腿伤影响了比赛,防守啊换人啊都受到影响。”在比赛中,王治郅明显不敢与对手做强打和对抗,他表示这都是因为腿伤不能让他百分百的发挥。而对于宁波北仑球迷给他的支持,王治郅说:“宁波球市不错,球迷给了很大支持。”

  在谈到今天的外围远投只有19%的时候,大郅解释说:“这也是高强度对抗下导致的。我们后面也需要加强高对抗下的投篮命中率,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最后,在问他教练对姚明和他的位置是怎么安排的?大郅说:“现在还没有具体安排。”在还有30多天奥运会的时候,尤纳斯似乎应该对主力阵容进行最终的确定和选择。尤其是四号位与五号位的位置更替,对不同对手时的队员选择应该做到胸有成竹。(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宁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篮下强打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