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各方评论

杭州日报:没有姚明的中国男篮 尤纳斯最抢眼

  没有姚明的国家队看谁?昨天国家队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比赛中,主教练尤纳斯成了场上最抢眼的人物。不仅是因为中国队十连胜的战绩,更是老尤那种很独特的性格与坦率的言辞。

  | 说姚明 |

  很希望斯杯他能出战

  北仑体艺中心外面贴着一张告示,大意是由于姚明不能前来,凡7月1日前购票的球迷可以选择退票或者返还50%票价。

记者和志愿者聊了下,了解到内情:开始出票情况不错,但姚明不来了,就有人喊着要退票,所以主办方才尴尬地出了告示。不过昨晚,北仑体艺中心6500个座位基本坐满,现场气氛还是很给中国队面子的。

  新闻发布会上,尤纳斯说到姚明,一副无奈的样子:“我们希望他在斯坦科维奇杯出战,但这不是打了包票的。他的身体状况还是要优先考虑的。”

  | 说热身 |

  我知道来的都是水货

  这一次十场热身赛的连胜,看起来很好很强大,但尤纳斯显然和媒体一样清醒。不等媒体质疑,尤纳斯就率先提起“水货”事件。“尽管十连胜,但是现在的比赛水平和奥运会水平还是有差别的,我们不能说对手水平不好,同样的澳大利亚,立陶宛和克罗地亚的一队实力会比这高得多,我们不能过高地估计自己。”老尤看来也是对于对手的水平不甚满意,只不过表达得比较委婉。

  | 说小丁 |

  他很努力的确很努力

  从3月8日开始集训后,昨天是丁锦辉第一次回到浙江,但是他并没有时间能回家看看,而是闷着头为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做最后努力。

  由于目前国家队还是15人大名单,意味着还有3人将离开国家队,无缘北京奥运会。根据尤纳斯此前的言论,他已经给了替补阵容足够的机会,现在已经是训练主力阵容的时候了。有消息称,张凯、丁锦辉、张庆鹏将争夺一个奥运席位,现在小丁争夺奥运“凳子”的努力也到了最关键时刻。

  对于丁锦辉的发挥,尤纳斯说:“我看得出来,他的确很努力,但同样没有确定位置的队员都很努力。”他认为现在小丁的位置比较接近于易建联、杜锋,以后还有王治郅和姚明,要争取一席的地位很难。

  但尤纳斯表示他还是很喜欢丁锦辉,喜欢他打球的风格,所以会给他上场的机会。“只有他自己努力,教练才能指点他。现在说他是否留队的问题,还有些超前。”尤纳斯用一种“打太极”的回答回避了国家队最终阵容的敏感问题。

  新闻回放

  昨晚,国家男篮在宁波 66∶61击败澳大利亚明星队,赢得了奥运会热身系列赛的10连胜。本场比赛,易建联贡献17分14个篮板,刘炜10分,朱芳雨9分,王治郅则拿下7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