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纳克巴痴心篮网遭冷遇 火箭球迷盼姚明好友回家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近来波斯简-纳克巴每天都会接到经纪人的电话,他也准备好了一个包裹随时准备登上飞往迈阿密、纽约或者其他任何有可能给他“上岗”机会的地方。自从成为非受限制型自由球员后,纳克巴直到这几天才听到了来自魔术的消息。在篮网迟迟不愿表态的情况下,纳克巴或许可以考虑重新回到火箭,因为他在休斯敦还有很多的球迷。

  “下周开始的时候,我们将缩小接触的球队范围开始讨论报价,”纳克巴说。“但正如我以前所说,我会给篮网第一个机会。我想先和篮网谈判,然后再看事态发展。”纳克巴认为,双方谈判的唯一关键就是保障合同的年限。纳克巴希望得到一份3年合同,但一心想要在两年内腾空薪水空间的篮网却不愿给他超过2年的合同。

  “我肯定想要超过2年的合同,我不掩饰这一点。我渴望得到一份长期合同。相比薪水的多少,我更看重合同年限的长短。我以前就说过,我只想要保障。”但是篮网现在的态度却是“他们愿意讨论,既没有说不,也没有说行。”纳克巴表示,“我确实感觉道篮网想要我回来,自从7月以来,我们和篮网总经理范德维赫已经谈论过4、5次,每一次范德维赫首先提到的就是他们想要留住我,所以这是一件好事。”

  篮网的犹豫可以理解,因为他们还有其他的双能后卫考虑目标,比如通过自由市场得到纳胡拉,以交易的方式换来诺奇沃尼。在明确这些选择之前,篮网并不完全清楚纳克巴的真正价值。尽管篮网态度模糊,但是纳克巴仍然坚定的想要留在新泽西。“我们有很多大个,这是你首先会注意到的,”纳克巴说。“我很高兴篮网挑选了一些优秀的大个,比如10号新秀布鲁克-洛佩兹,看起来他能帮助我们。但是我们今年不可能保留6、7名大个,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火箭官方的一次“球迷最希望得到的自由球员”调查中,纳克巴也得到了2%的球迷支持率。在2002年选秀大会上和姚明一起被火箭选中后,纳克巴在三个赛季中都没有得到足够的锻炼机会,三个赛季总共只出场了75场。但在最近效力篮网的三个赛季中,纳克巴逐渐成为了球队的主力替补,上赛季场均得到9.8分3.5个篮板。如果篮网不愿给他满意的合同,纳克巴或许可以考虑重返休斯敦。(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