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尔沙文为孩子选择伦敦 缘尽切尔西竟因为德科

  切尔西对于阿尔沙文的兴趣在上周末宣告终结,现在,英超另一豪门阿森纳开始向这名球员伸出了自己的触角。枪手的一大有利条件是,现在阿尔沙文已经铁了心定居伦敦了,因为他觉得相比西班牙语,自己的孩子们学习英语更有帮助。

  本周,泽尼特主帅艾德沃卡特决定给阿尔沙文12天假期,让他解决自己的转会问题。据内部消息称,在经过反复考虑后,阿尔沙文已经决定把自己的未来锁定在伦敦城。因为这个拥有时尚设计本科文凭的知识型球员非常重视教育,所以他认为最好让自己3岁的女儿尤利亚和2岁的儿子阿特约姆生活在英国。不仅鼓励自己的孩子们学习英语,阿尔沙文本人也已经制定了英语学习计划。他身边的朋友透露,“阿尔沙文一个主要的打算是学习英文,所以当他抵达伦敦的时候,身边会有一名翻译,他会在未来的两个月里给他密集授课。”

  泽尼特的总经理米特罗法诺夫已经证实,至今只有巴塞罗那作出了正式报价,但125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不能满足泽尼特的心理价位。泽尼特希望至少获得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阿尔沙文方面则希望自己的年薪可以 在630万英镑左右。虽然众所周知,切尔西老板阿布非常渴望引进自己的这位同胞,但球员的工资要求超出了他们的预算,同时签下德科也花去了不小的费用,因此蓝军不得不结束了这场追逐战。

  阿尔沙文的经纪人也承认了这点,“我不认为获得了德科以后俱乐部对阿尔沙文还有什么兴趣,而且泽尼特的要价超出了国外俱乐部的预期。不过现在情况还没那么僵,毕竟转会市场要到8月31日才结束。”他同时暗示,阿森纳将成为自己接洽的下一个目标,“阿尔沙文的未来也许将取决于其他球员,比如赫莱布和阿德巴约等人。”而另一个促进阿尔沙文转会阿森纳的原因是主帅温格,两人都是球场上的知识分子,应该比较容易找到共同话题。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