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炮轰转会制度大弊端 C罗阿德巴约是一路货!

  在C·罗纳尔多转会案中,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出于削弱对手实力的考虑站在球员一方,认为C·罗纳尔多有转会皇马的权利,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则站在曼联一方,认为弗格森应该继续强硬下去:“你必须保持立场,既然你说了他必须留下,那么他就必须留下,不然你就会显得很无能。”

  与其说温格是在支持弗格森,不如说他是在给自己打气。虽然阿森纳没有C·罗纳尔多,但温格的烦恼却一点都不比弗格森少。上赛季的中场主力弗拉米尼已经投奔了开出更高薪水的AC米兰,现在赫莱布与阿德巴约又为了转会的问题闹得不可开交,尤其是后者,居然喊出了要么给我12万英镑的周薪,不然就转会。还美其名曰自己既然被视为亨利的接班人,就应该拿与亨利一样的工资:“我现在的薪水远远低于亨利的,这就是问题所在。”

  自己费尽心血培养出来的球员转眼就只认钱不认人,可以想象温格会有多愤怒。“如果我能改变目前国际足坛的某些规则,我会首先选择改变转会系统,这种畸形的体制让球员唯利是图,沦为金钱的奴隶。”温格痛批贪心不足蛇吞象的球员们,“如果他们是一个庸才,他会老老实实地待在球队里,没有任何的想法。但一旦他们进了几个球,赢得了一点东西,他们就开始要加薪,要离开。我理解他们的想法,我会尽量帮助他们争取利益,但既然你签下了一份合同,你就必须尊重它。”

  在温格看来,是现行的转会体制让球员越来越贪婪。“以前你与一家球队签约意味着终身效力,但后来出现了博斯曼法案,现在又出现了买断合同的韦伯斯特条款,球员的权利越来越大,俱乐部的利益则没人保护。”教授讽刺意味十足地说,“总有一天,球员转会根本就不要转会费,他们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们只能眼巴巴地看着。”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弗格森 | 亨利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