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医药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黑纱迪亚哥不丧志 广药错过胜利不掩其精彩演出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没有迪亚哥的日子,广药中一队1胜2负,但昨晚的越秀山,广州的球迷终于迎回了他们的偶像,尽管球队在最后时刻错过了胜利,但丝毫不能掩饰迪亚哥的精彩演出。

  因为母亲病危而归国的迪亚哥,直到4日凌晨才抵达广州,但一天之后就参加了球队的赛前训练,而且状态不俗。

不过,出于对爱将的保护,沈祥福没有让迪亚哥首发,但为了悼念迪亚哥辞世的母亲,中一队全体战士都戴上黑纱上场比赛。直到第61分钟时,迪亚哥才换下卢琳替补登场,目的就是争取带来球队的第二个进球。

  迪亚哥上场之后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他的带球突破让成都队防不胜防,对手经常要安排两三个人才能阻止他的前进步伐。在他的积极策动下,中一队的前场三叉戟终于重现流畅的进攻配合。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85分钟,迪亚哥前场拿球后晃过对手的防守,成都队后卫只能在他进入禁区之前将其放倒,可惜徐亮的直接任意球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中一队错过了最好的进球机会。

  赛后,迪亚哥对于没能为球队锁定三分感到遗憾,但他也承诺要在未来两轮给广州的球迷送上胜利,“经过长途飞行,我的状态还不是很好,最多发挥了一半的水平,但离下一场比赛还有7天,我相信自己能够迅速找回最佳的状态,帮助球队重新回到胜利的正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